close

記得以前好像也有在部落格中提及到自己的個性


其實補充一下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意義


只不過想把真實的自己做份剖析


看看自己這幾年來改變了多少


也讓來到部落格的好朋友們能更加了解心鎖內心不為人知的一面


平時寫文章是一回事


文字本身可以算是一種優雅藝術中的虛擬幻術


文章內容用字遣詞中是可以很容易描繪出和真實生活截然不同的扮演角色


表達當時心中那份直覺才是書寫文章最大樂趣


虛者實之、實者虛之


有人在文章中說的頭頭是道卻盡做些傷風敗德的無恥勾當


有的人平時端莊賢淑卻能寫出男女床第之間愛慾橫流的私密日記


有人完全憑空想像卻寫出活靈活現像親身體驗般的遊歷過程


要一夜情的、芳心難耐的、夭鬼又假事力的更能從文字對話間看出端倪


更別說是年齡、身材、外貌、職業、興趣最後發現通通都是虛構一場


真假虛實本來在網路上就很難能一窺它躲藏在面紗後的真實原貌


心鎖從小就愛讀書


偏偏就跟國立編輯館所寫出的八股文教科書成了死對頭


生不逢時的下場就是在升學主義掛帥的5.60年代慘遭興趣上的無情凌虐


好加在的是心鎖天生獅子座不服輸的脾氣


除了升學考試之外心鎖沒感覺輸過別人


人家有創新的功夫我就有學習的能力


人家每天工作八小時我就用十五個小時來補充自己能力的不足


人家瘋迷電腦遊戲的樂趣我在苦思研究電腦相關技術與資訊來源


動如脫兔靜如處子


該玩的時候我也比誰都玩的凶


要比臉皮厚的時候我也不會裝模作樣、躲躲藏藏


該靜下來的時候沉默是金更是我的準則要領


問題是


心鎖也會有心情不好難以控制脾氣暴躁的時候


也會有不如歸去、四大皆空的消極心態出現


指桑罵槐的方式也用過不少


還會在和好友留言對話間消遣雙方或是吃吃無傷大雅的軟豆腐


當然該是男人本時也會在字裡行間展露無疑囉


感情不如意是事實


友誼不變質是堅持


能互相了解對方、鼓勵對方,拓展人際關係和人生歷練


在看盡販夫卒子的人生百態之後


適時伸出雙手讓妳我感受到人與人之間友情的溫暖


才是心鎖最大的心願與目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