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吃點小虧,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個什麼都覺得無所謂的人.


我可以盡量不去計較,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個什麼都不在意的人.


我可以很笨,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個沒有腦袋的人.


我可以很健忘,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可以忘記該做的事情.


我可以安靜的不說一句話,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個沒有主見的人.


我可以很溫順,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個沒有脾氣的人.


我可以很好相處,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個來者不拒的人.


我可以很可愛,但是這並不代表我的思想很幼稚.


我可以很堅強,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是一個沒有血淚的人.


微笑是我的標誌~~~


嘴角的笑容總是離不開我的臉


樂天的心總是生活上的座右銘


平靜的心是面對事物的態度


但我的臉卻也會顯示喜、怒、哀、樂


哈哈~~~~~


不過嘛!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


就算是心情不好


再下一秒可能就雨過天晴


~~~~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