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並不像我所想的那樣愛我


別告訴我說妳不是我心中所想的那個模樣


多少次在心底問著自己


有時候妳靠得我好近


有時候妳又悄悄地遠離


沒有肯定的承諾


沒有原因與理由


就像妳的出現與消失都是令人無法捉摸難以預期


沒人能阻擋妳的決定


只想要與妳共結連理


誰說妳不會是我心中所想的那般模樣


妳一直在閃躲著我的問題


心中早知道是個謎


卻又不能不去猜疑


妳真的不像我所想的那樣愛我


我愛上一個夢幻般的妳


一個能讓我心嚮往的妳


即使妳對我是那麼的不在意


對我的愛慕若即若離


我只是不願去相信


也許妳我不會有著真正的結局


嚐試著讓自己單純快樂的背後


所暗藏的


千萬不要會是一場兩敗俱傷的痛苦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