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男子至餐廳吃飯結帳時.覺得金額貴的離譜拒付. 服務生只好請經理來解決.....


客人 :你們對同行不打折嗎?


經理 :先生也從事餐飲業嗎?


客人 :! 我是土匪


 


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生性害羞的他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行程


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晚餐


這天到了麵店內他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 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高聲回答說:


......我叫牛肉麵!!


 


有個人養了一隻IQ 高又會講話的鸚鵡


朋友來到他家, 很好奇的就見視鸚鵡到底 IQ 多高..


於是就對著鸚鵡說: 我會說話...鸚鵡也學他說: 我會說話


那個人又對著鸚鵡說: 我會唱歌... 鸚鵡也跟著說: 我會唱歌...


那個人笑著說..: 我會飛.... 鸚鵡居然說: 你 吹 牛..


 


我沒看到你


某甲駕車過十字路口時闖紅燈被警察攔下


警察 : 你沒看到亮紅燈嗎?


某甲 : 有啊


警察 : 那你為什麼不停車?


某甲 : 因為我沒看到你......


 


某日國語課上造句,老師要小明以"果然"造句


小明:我先吃水果然後再吃飯( 老師見狀,立即打斷 )


老師:"果然"不可以這樣造句


小明:老師我還沒說完------我先吃水果然後再吃飯,果然拉肚子


老師:@#$%&*.....


 


一年輕的爸爸要去便利商店買奶嘴,


因他記得奶嘴是和保險套放在一起的


因此他一進門就問"請問保險套擺哪?"


店員詫異的在眾人好奇眼光下忍著笑地告訴他...


他發現自己的失言,卻裝若無其事的去拿...心想"待會就可澄清了".


等他拿著奶嘴去櫃台結帳....


一瞬間


只聽到眾人如雷的哄堂大笑...


 


有個病人去看精神科!!!!醫生就問病人說:自己覺得有什麼病狀!!!


病人就說:我每次看到窗戶,就想打開窗戶跳下去


醫生 : ! 了一聲, : !有自殺傾向


隨即轉頭跟護士說: 下次這病人來看病的話要先結帳!!


 


顧客抱怨道:老板,你的牛肉麵怎麼沒牛肉啊?


老板說:很正常啊! 你吃太陽餅有吃到過太陽嗎?


顧客:$^@$^&&.......


 


小李:「聽說我們這邊的統一食品公司到對岸設廠遇到層層阻礙,被對方蓄意刁難?」


小陳:那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因為那座工廠的名字就叫做『台灣統一大陸廠』


 


小學開學了,剛滿六歲的冬冬不肯到學校註冊上學。


媽媽向冬冬解釋,法律規定小朋友年齡滿六歲就要到學校上學,一直到十五歲


最後冬冬終於在學校教室內坐了下來,


眼裡含著淚水的對他媽媽說:『等我十五歲的時候,妳要記得來接我喔!


 


有一天一個平日兇巴巴的老婆被一頭驢子給踢死了


在葬禮上,有許許多多的男人都來參加


有一個路過的人問說:這個女人一定很漂亮,要不然怎麼會有這麼多的人來祭拜,


旁邊一個人回答說:


你猜錯了~~他們是要來買這頭驢子的...


 


服務員:店長我到底那裡不行,為什麼要抄我魷魚???店長:只有兩點不行!!!


服務員:(欣喜~那麼少)哪兩點?


店長:就是那個不行,這個也不行!!服務員@#$%^.....


 


一對夫妻年紀大了,有次討論將來的事。夫:「假如我先去世,妳怎麼辦?」


妻沈思片刻後,說以她活潑的性格,她會找幾個較她年輕的單身女人或寡婦一起同住。


然後妻問夫:「那麼,如果我先死,妳又會如何做?」


夫:「大概一樣,與妳說的類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