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妳不在我身邊 心情就像下雨天

激起

落寞情緒絲絲點點

聽說

那種感覺稱為思念

每當失去妳的蹤跡 生命像到了終點

周圍

荊棘密佈冰霜滿天

聽說

那種感覺稱作依戀

多期待

每個豔陽天

讓我陪妳坐著相依偎

讓笑聲與歡樂

盡情把妳我緊緊包圍

享受愛與被愛的幸福滋味

這份甜蜜

有妳的愛才算完美

這場緣份

有我的真心妳才會沉醉

靜靜聆聽

優美柔情的旋律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哼唱出我的簡單心願

未來歲月

妳會逐漸瞭解我愛妳所做的這一切

遠比妳

所想像的愛要多出千倍萬倍

累積的字句與畫面

將會

凝聚成一場美麗的記憶

珍惜或遺忘

都會在妳的一念之間做出取捨

有一天

當我不能繼續守在妳身邊的時候

請妳相信

我的心

依然在不遠的地方思念著妳

回想我們

相識相知以來的點點滴滴

每一個晴朗深邃的夜空

請抬起頭

在星月映照下

仔細

找尋最閃耀的那顆星

因為

那就是

化身為深愛妳的我

正對著妳

給予

微笑與祝福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