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妳的時候

 

妳也正好想起了我

 

細數妳的呼吸

 

就能感受妳心跳的頻率

 

相隔千里

 

卻有著相同的思緒

 

閉上眼睛

 

仿佛妳我之間沒有距離

 

沒有刻意營造的際遇

 

同一個時間

 

同一份情景

 

不謀而合的舉止動作

 

心靈的對應

 

流轉在彼此的眼神交會裡

 

洋溢心田

 

一種最好的約定

 

不需要海誓山盟就能表明真實心跡

 

妳我之間

 

有些事

 

有些話

 

不需要依靠文字與言語

 

愛情

 

就算難以預期

 

就讓我們順其自然走下去

 

緣份

 

即使難以洞悉

 

請讓我用愛妳心去呵護妳

 

不同的路途

 

走向同一個風景

 

特別的知己

 

凝望同一處標地

 

信守約定

 

 

會盡全力在妳身邊保護妳陪著妳

 

未來

 

無論是風吹雨淋

 

情感之旅

 

要和妳一起攜手下去

 

在妳我生命中

 

譜出

 

一首首

 

綺麗動人繾綣柔情的戀曲

 

不管結局會如何

 

因為

 

 

是我

 

默契裡

 

唯一中的唯一

 

 

文/心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