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懵懵懂懂

雨  矇朦朧矓

夜色昏暗的街燈下

日月星辰  全然  寂靜無蹤

細數過往總總

仿彿

無意之間

這顆愛情種子悄然萌芽

日積月累

這段戀曲逐漸根深蒂固

俏皮的歡笑聲溢滿了原先枯燥的生活

詼諧的字句裡點綴了以往單調的心靈

如果

相識   它   會是一種緣份

 命運   它   就是一種註定

請妳

細心的聆聽著妳周圍的聲音

那股  熱情澎湃的心跳

那句  堅定等待的承諾

那份  默契相通的感應

用我們的愛

串起回憶

用妳我的心

彼此珍惜

就像當初的決定  一起走過未來的每個冬季

就像夜夜在夢中   沉醉纏綿悱側裡深情不移

喜歡妳

我的心早已經被妳所佔領

愛上妳

不讓時空改變妳我的約定

相知相愛得之不易

今生

如果來不及與妳在一起

來世

請讓我優先擁有陪伴妳

即使   未知太遙遠

即使   承諾太渺茫

會用我唯一的心

  呵護著妳

解放妳柔情似水的矜持

擁抱著妳

與妳共同寫下這份千古不變的約定

共享浪漫情懷

共譜愛情樂曲

手牽手

心連心

守著誓言 朝向幸福 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